关于申报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奖励的通知

来源:教务处 添加日期:2024-03-18

各二级院、部:

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计划安排,现将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奖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.所申报的项目应为指导学生参加专业技能竞赛(不含全国、全省、校职业院校技能大赛、互联网+比赛、教学能力大赛和教师自己参加的其他比赛),已经申报过奖励的不在接受申请,同一比赛只奖励最高奖次的队伍。

2.申报奖励的赛项须在校技能大赛管理系统中已申报项目,未在系统内申报赛项、赛队的,学生或指导教师参加过全国(安徽省)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,不予奖励。

3.申报奖励时请提交专业技能竞赛奖励申报表(见附件1)、获奖证书(时间限于2022年1月1日-2023年12月31日)、比赛通知等佐证材料,纸质材料需盖章送至弘商楼214办公室,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zzz@abc.edu.cn。

4.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31日17:00,逾期不补。

特此通知


附件1:专业技能竞赛奖励申报表.xlsx



教务处
2024年03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