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地址: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 
联系电话:0553-5971012 0553-5971159

赛事新闻

学校召开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(高职组)赛点承办协调会

来源: 添加日期:2023-12-12

2023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(高职组)开赛在即,为推进我校承办的会计实务等七个赛项的保障工作,1211日,学校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,校党委委员、副院长郑承志,相关职能部门及承办赛项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,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义兵主持。

首先,黄义兵对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(高职组)承办具体工作进行部署,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,解读了大赛组委会和各工作组成员及工作职责,并对承办机制、统筹协调等问题进行重点说明。

接着,各赛项具体承办学院汇报赛事筹备情况,现场沟通协商比赛场地、竞赛设备、志愿者服务、宣传组织、后勤和资金保障等具体事项,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内容和责任。


最后,郑承志对赛事筹备工作做出具体要求,一是要提高认识,赛事承办即是任务也是责任,是省教育厅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,也是对学校管理服务水平和组织能力的检验;二是要落实赛项负责制,具体赛事由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具体负责,教务处负责整体统筹协调;三是要充分总结之前的办赛经验,全面对接国赛要求,以“高标准、零差错、零投诉”圆满完成大赛承办工作。